德纳斯跑路了

一个无聊透顶的人

优米.棱角 0(重置)

本作世界观为本人自创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主要设定:ABO

CP:优一郎×米迦尔,君月×与一,三叶×筱娅

偏生子向

角色设定会在原作基础上改动一二

本作是一个结局未定的长篇同人小说

(本文讲究先苦后甜)

目前列了两个结局的大纲

be和he

结局走向

由读者选择

主要通过本帖评论区来决定

本作有完整故事线,结局一旦决定,不会对故事线进行更改

下面是作者bb:

嗨嗨,大家好

我是在外鬼混两年没有填坑的德纳斯

这次回坑主要是为了重置之前的两篇内容

还有征求各位的意见,以便撰写

至于征求完结局be还是he什么时候开写

emmm我自己想的是有人看,有人催就写

没人看写了就没有什么必要

我个人是很喜欢优米这对CP的

我写这本小说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这对CP

喜欢这对CP,并且去了解他们

我对优一郎米迦尔没有任何私心也没有任何仇

全员都是如此

(劝你们不要入股任何一对)

我只是比较喜欢先苦后甜就是说👉🏻👈🏻

关于生子向

事先声明:我并不认为生孩子是一件很容易,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的事情,每一位母亲都很伟大,文中的米迦是一个渴望omega与Alpha平等的人物,不知道为什么写ABO的太太们还行都不怎么重视omega这类角色的塑造,omega并不是什么,发情期就如同一只追求欲望的怪物,在社会上如同商品一样没有权利的牲畜,他们可以是英雄,可以是社畜,可以是任何他们想成为的样子

不bb了

望来日

柳枝败落,海棠红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4)